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

◎《水陸儀軌會本 注釋淺譯》付梓 願滿

水陸法會
◎《水陸儀軌會本 注釋淺譯》付梓 願滿




去年九月間,發心將【水陸會本注釋】付梓,流通利生,
由於發現原博文中尚有疏誤,於是重新從頭校稿,
心無旁騖,全力投入,
每日埋首案前,沉浸於佛法大海中,尋覓於經論大義間,
精神體力雖不如前,極感辛勞,
但求盡善盡美,仍然盡心盡力,
於每次校讀時,依舊深深感動不已、讚嘆無盡!
誠願如此殊勝之佛法,能廣為流通,利益眾生!
如是前後歷經六校,日前終告圓滿,
因緣成熟,全書即將付印,
回首去年,已歷時十月餘,
彷彿昨日,猶如夢幻泡影。
謹以為記
果彥
蓮月十九   觀音菩薩成道紀念日




  續接     水陸法會的意義 - 前言   

或回到    《水陸儀軌會本》目錄

2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
    這本有供流通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今見留言,恕我遲覆。
      有的。當初發心,就是勝法流通,善結法緣。
      祝福!

      刪除
  2. 請教一下,還有可以申請的嗎? 我很需要這本書做為參考,不知道可以申請二本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:可以請問此書的索取方式嗎?感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
      我這的書日前已全部結緣完,我會再幫您詢他處找找看。(或等再印時送給您。)
      請您稍待數日,也可 email 到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與我聯繫。
      祝福您!

      刪除
  4. 有幸剛參加完水陸法會,但經文真的不易理解,正愁沒有白話譯註,今才發現此網誌,真是有得加持,請問:如何可請得〈水陸儀軌會本注釋淺譯〉?衷心期待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書已印妥,善結法緣,有勞您 email 至 tyhycfnw@ms56.hinet.net 聯繫。 參預水陸極為殊勝,謹此隨喜讚嘆您的精進,祝福您!

      刪除
  5. 善知識,阿彌陀佛:
    請問應如何請《水陸儀軌會本注釋淺議》?
    這本釋義的太棒了,功德無量!
    我想請三本,是否還有?該如何請?
    行純 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德您好!已敬覆您email,有勞您與我聯繫(tyhycfnw@ms56.hinet.net)。誠願勝法流通,善結法緣。

      刪除
  6. 您好:想請2本水陸儀軌會本注釋淺譯不知可否?末學合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近日事忙未上Google,抱歉遲覆。
      由於二刷結緣已久,我須再問是否還有存書。
      有勞您 email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與我聯繫。
      祝福!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:
    請問應如何請《水陸儀軌會本注釋淺議》?我去年參加水陸法會,有請了一本,家母想要請3本跟蓮友結緣,
    是否還有?該如何請?謝謝您~功德無量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:
    請問應如何請《水陸儀軌會本注釋淺議》?我去年參加水陸法會,有請了一本,家母想要請3本跟蓮友結緣,
    是否還有?該如何請?謝謝您~功德無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水陸殊勝,謹此讚嘆!
      因二刷結緣已久,我須再問問是否還有書。
      有勞您 email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與我聯繫。
      您也可試試詢問去年請書處是否還有書?
      祝福!

      刪除
  9. 大德居士:大德居士:吉祥,阿彌陀佛,不知是否有收到末學的 email-joe1125t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:冒昧請問此書是否還能申請呢?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此書印本不多,誠懇希望與有志參預水陸法會或真心深入佛法研讀者結善法緣。
      若真誠請書,有勞您 email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1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不知是否還能夠請到這本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誠願與有志參預水陸法會或真心深入佛法者結善法緣。若真誠請書,請 email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13. 此書法寶無價,當初發願付梓,誠願與有志參預水陸法會或真心深入佛法者結善法緣。惟願大法流通弘揚,普利一切。若真誠請書,請 email "tyhycfnw@ms56.hinet.net" 聯繫。

    回覆刪除